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大水田乡组织乡人大代表调研中庄村乡村振兴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田欣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9 12:22:31

辰溪融媒11月9日讯(通讯员 田欣雯)11月8日,大水田乡组织乡人大代表参观调研中庄村乡村振兴工作,切实发挥人大代表在乡村振兴中带动、监督和支持作用。

当天,乡人大代表们来到中庄村冠军鸭养殖基地调研,了解产业发展情况。代表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职责作用,立足本地实际,依法履行职责。“希望通过视察,乡人大代表进一步关注乡村振兴相关工作,发挥监督职责,同时广泛听取群众的建议意见,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建设中,共同建设美丽大水田乡。”该乡人大主席说道。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