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游泳协会举行冬泳入水启动仪式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8 14:32:26

辰溪融媒11月8日讯(记者 钟吉军)10月7日,县游泳协会举行冬泳入水启动仪式,来自怀化、辰溪、麻阳共100余位冬泳爱好者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步行前往沅水二桥码头,在进行健身操,拔河等简单的泳前热身后, 100余位冬泳爱好者们丝毫不惧严寒,纷纷纵身跃入沅水江中,他们奋勇向前,蛙泳、蝶泳、自由泳,各种泳姿齐上阵,不断挑战身体极限,在享受冬泳乐趣的同时,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促进冬泳运动发展。

据了解,冬泳也叫"血管体操",能增强心血管的功能,可有效预防动脉硬化、高血压等心血管疾病,还能有效磨练人的意志,增强人的环境适应能力,受到越来越多的群众喜爱。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