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辰溪县义工协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贫困助学公益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世兰 石修泽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8 14:32:23

辰溪融媒11月8日讯(通讯员 钟世兰石修泽)11月6日,辰溪县义工协会党支部携手爱心企业来到火马冲镇火马冲村开展“乡村振兴我们在行动”公益活动,慰问当地贫困学子,并为他们送上助学金、棉衣、牛奶、粮油等慰问品。

“谢谢你们,我一定会努力学习,用好成绩回报社会的关爱。”受慰问的小曹今年12岁,在火马冲镇中学就读,家庭条件十分困难,父亲没有劳动能力长期在医院治疗,平日里他只能和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靠着奶奶拾荒挣点生活费,面对陌生的来客,他表现出这个年龄段少有的礼貌和周到,并表示要珍惜时间,努力读书,将来长大成才后回报社会,不辜负大家的关心和帮助。

“一直以来,辰溪县义工协会党支部十分重视对家庭条件困难学生的帮扶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定期或不定期开展慰问活动,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今后支部将一如既往的进行贫困助学,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努力让每一位贫困学生都能够健康成长、改变命运,将来更好的回馈社会。”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