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田湾镇:为民办实事 拆除危房暖人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龚宗良 罗齐萱 陈亨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8 14:32:25

辰溪融媒11月8日讯(通讯员龚宗良罗齐萱 陈亨)按照农村人居环境“一拆二改三清四化”及“六无一全”的要求,连日来,田湾镇全力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开展“治房”拆危行动。

图片1.jpg

“过去每到下雨刮大风的时候,这个房子感觉都在动,我都担心房子会不会塌了,万一有孩子在旁边玩耍就危险了!感谢镇里帮我们村解决了这个安全隐患!”一名附近的居民在拆除现场激动地说道。

据了解,该处为田湾镇田湾村的一处木质老宅子,由于户主搬到县城居住,房屋年久失修,整体倾斜,支柱有明显腐朽现象,一旦坍塌将严重影响到周边居民安全。对此镇政府高度重视,及时设立安全警示牌,积极与屋主进行沟通工作,在双方对危房处理意见达成一致后,对危房进行了拆除。

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将人民所急、所期、所盼放在首要位置,不断推进为民办实事的工作,为群众创造更高品质的人居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