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宣传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吉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5 12:12:09

辰溪融媒11月5日讯(记者 钟吉军)为进一步推进我县灵活就业人员社保费征缴工作,大力提升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服务水平,11月4日,辰溪县税务局联合县人社局、农商银行开展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宣传活动。

图片8.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了灵活就业人员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的参保范围、缴费途径、缴费方式、缴费标准等内容。并对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政策中常见的一些问题进行解答,使我县居民及时了解到灵活就业人员社会保险政策及其办理流程。

据了解,自灵活就业人员社保缴费划转税务部门征收以来,辰溪县税务局积极拓展缴费渠道,大力优化线上缴费服务,依托“湘税社保”APP和微信小程序,手机银行等“非接触式”服务方式,不断提质扩面,为我县灵活就业人员参加职工养老保险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