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城多路段增设盲道 助力残疾人出行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莲香 吴再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5 12:12:05

辰溪融媒11月5日讯(记者 米莲香 吴再春)11月4日,在先锋路华盛家园红绿灯至龙腾御城红绿灯段,工人们正忙着在人行道上增铺盲道。据了解,此次将增设盲道的路段还有育才路。

盲道是为盲人提供行路方便和安全的道路设施,作为盲人的“眼睛”,盲道可以引导盲人放心前行、提示有障碍物或者要转弯,辅助盲人识别道路情况,盲道的规范设置极其重要。

考虑到未设置盲道路段给盲人朋友出行造成了困扰,县相关部门深入推进道路无障碍设施改造工作,在城区多路段将增设盲道。据悉,多路段将增设盲道是我县相关部门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体现,体现了对特殊群体的关怀,建成后将进一步改善市区交通环境,保障特殊群体的出行安全与通畅,提升市政设施精细化管理水平。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