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田华调度沅辰高速公路二标段田湾段建设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雨澍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4 14:37:41

辰溪融媒11月4日讯(记者 杨雨澍)11月3日,县委常委、副县长田华带领相关责任单位深入沅辰高速公路二标段田湾段建设现场,就相关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协调调度。

图片3.jpg

沅辰高速公路建设项目概算投资70.36亿元,建设工期3年,预计2023年建成通车,是我县的重点建设项目之一。目前,沅辰高速公路建设项目田湾标段的清表作业已基本完成,下一步将进入土石方和隧道桥梁施工阶段。

在听取高速公路建设情况汇报后,田华指出,沅辰高速公路建设以来,各单位高速、有序、有效运转,成绩值得肯定。他要求,在建高速公路要提速,按质按量全面完成年度既定目标;矛盾纠纷要快处,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前期工作要抓紧,重点抓关键部门单位、关键人员、关键时间节点,有效开展工作;要做好调度、协调、督办、考核等工作,密集调度、有力调度、精准调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协调解决;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推进工作落实。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