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修溪镇开展安全生产百日会战专项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王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3 16:38:39

辰溪融媒11月3日讯(通讯员 王淼)11月3日,修溪镇政府组织工作人员来到修溪镇博雅幼儿园,对园区消防设备进行仔细检查,排除消防安全隐患。

图片12.jpg

按照全县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行动部署要求,修溪镇立即行动,实行责任分解、责任下沉、落实到人、设施改善。所有领导带队到各自分管领域进行安全生产督查,认真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迅速整改,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把安全生产记在心里、抓在手里,确保安全生产百日大会战取得明显效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