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黄溪口镇双溪村组织民兵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红卫 米文秀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3 15:50:23

辰溪融媒11月3日讯( 记者米红卫 通讯员米文秀)为进一步改善卫生环境面貌,营造洁净、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11月2日,黄溪口镇双溪村组织民兵志愿者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活动中,大家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相互合作,有的张贴环卫宣传标语,有的使用除草器清除杂草,有的拿着扫帚、铁锨等保洁工具,对村内巷道、道路沿线及公共场绿化带的垃圾、丢弃物进行全面清理,经过一下午的劳动,周边环境变得干净整洁。

图片6.jpg

“这样的活动,我们要做到每个星期都要开展一次,来改善我们村的人居环境。下一步,我们村将会组织更多的志愿活动,使乡村环境持续改善、日益向好,让乡村美起来、靓起来,切实为全村人民群众营造舒适、清爽的人居环境,为乡村振兴助力。双溪村支部书记米文秀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