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修溪镇开展“五治”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王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2 16:28:41

辰溪融媒11月2日讯(通讯员 王淼)为进一步营造优美、和谐、文明的人居环境,解决农村脏乱差以及集镇市场占道经营等乱象,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近日,修溪镇组织社区干部及志愿者共同开展集镇“五治”专项整治行动。

行动中,志愿者们对集镇市场周围开展集中大整治,尤其对主干道两旁的商铺门口乱张贴、乱堆放、绿化带以及各死角垃圾进行集中清理,为居民营造舒适宜居的生活环境。同时,对于乱停乱靠的车辆以及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规范管理,打造干净、整洁、绿色的环境。

图片10.jpg

接下来,修溪镇各村将逐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五治”专项整治活动,在乡村振兴的大环境下,全面提升全镇环境面貌,增强村民环卫意识,营造一个干净舒心、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