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组织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林楚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2 11:51:12

红网辰溪站11月2日讯(通讯员 林楚玉)为进一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理念,营造洁净舒适的生活环境,11月1日,火马冲镇组织60余名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

图片7.jpg

志愿者们积极发挥奉献精神,对道路、田间、沟渠的白色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认真进行打扫与清理,并将堆积垃圾分类处理。附近一些村民见状,也纷纷拿来扫帚等工具,帮助配合清扫,自觉加入整治环境的行列中。下一步,火马冲镇将铆足干劲持续开展环境大清扫活动,营造人人参与、人人打扫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