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信用修复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钟睿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1 17:01:15

红网辰溪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钟睿)11月1日,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全县40家医疗机构及30余家企业负责人召开信用修复培训会,邀请县卫生计生综合监督执法局专业人员授课。

图片34.jpg

培训内容包括:行政处罚的一般失信行为和严重失信行为市场主体、法定代表人,系统学习相关信用政策、学习信用中国网站协同修复机制和修复流程,组织信用修复企业有关人员考试、引导企业作出信用承诺等内容。通过培训学习,让参训人员充分认识到医疗机构及企业诚实守信的重要性,相关负责人均签署了书面《信用修复承诺书》,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企业经营中,要坚决做到规范执业、按章办事,严格遵守医疗行业、公共场所管理领域方面的法律法规及规章,建立诚信经营理念。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