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调度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8 15:31:22

红网辰溪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贺知)根据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工作安排,10月27日,辰阳镇组织召开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行动调度会,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辅警参加。

图片31.jpg

会议传达了县相关会议精神,对下一步集中整治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思想不能放松,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是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的基石,必须高度重视,镇、村(社区)明确责任人、责任区域,重点推进交通安全劝导、“一盔一戴”、校车安全等工作;同时着力加强宣传发动,提高人民群众参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增强人民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和交通安全意识,为全面完成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