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道安办督导全县乡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黄始喜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8 15:05:56

红网辰溪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始喜)10月25日至27日,县安办牵头,县道安办分四个督导组,对全县23个乡镇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督导组一行详细了解乡镇道安委(办)的实体化运行情况,以及乡镇交管站、农村劝导站的配置、人员和装备落实情况,查看了各乡镇道路交通安全道路隐患排查和整改台账、两站两员落实交通安全劝导“七必上”等各类基础台账,到学校、行政村现场查看安全情况。

督导组要求,要积极推动乡镇道安委(办)的实体化运行,完善健全农村交管工作机制,加强乡镇交管站、村劝导站的建设,提升管理能效;要充分发挥农交安APP的功能应用,利用“两站两员”人熟地熟情况熟的有利优势,积极主动开展文明劝导、交通安全宣传等工作;要闭环管理安全隐患,对排查出的隐患,必须按照要求进行整改销号;要主动加强与交警、交通运输、农机、应急等部门联合协作,做好路面管控、源头治理、隐患整治和应急管理等各项工作。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