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溪:开展联合执法行动 严厉整治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4 14:49:19

红网辰溪站10月24日讯(通讯员 孙茂琼)10月23日,县农机事务中心监理站与县交管部门开展拖拉机安全顽瘴痼疾联合执法行动。

此次路检巡查定在县城重点路段七里亭三岔路口,整治行动现场,执法人员坚持公平、公正、文明、规范执法,对过往拖拉机一律进行严格检查,发现无牌、无证、达到报废年限、逾期未年检脱检拖拉机上路行驶的行为,一律扣车,并依法从严处理。同时,利用整治时机对拖拉机驾驶员进行安全教育宣导,要求他们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确保道路交通安全。

此次行动共检查拖拉机11辆,查处问题拖拉机1辆。经查,该拖拉机为逾期一年未检车辆,联合执法人员对拖拉机驾驶员进行了批评教育,暂扣车辆并进行了相应处罚。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