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政府办开展“观红色电影 忆奋斗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谭峰 龙田凡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1 16:23:49

红网辰溪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谭峰 龙田凡)10月29日,县政府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长津湖》电影,并要求撰写观影体会,共收集观影体会70余篇,筛选出16篇优秀观影心得进行公示,并在本次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上分享。

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意义重大,能感悟历史,让自己思想受到震撼,情操得到陶冶,灵魂得到洗礼,激发了强烈的爱国情怀,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以后我们要进一步强化全体党员的学习成果,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让主题党日活动更直观、更生动,接地气、有实效,真正起到教育党员干部职工的作用。”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文体平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