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田湾镇组织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陈亨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1 13:33:10

红网辰溪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陈亨)为深入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和好家风建设工作创新发展,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家庭里生根、在亲情中深化、在乡邻中延伸。连日来,田湾镇在全镇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

图片15.jpg

各村党组织高度重视评选活动,积极动员,严把评审关,切实把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先进文明家庭评选出来,推荐上报。同时,广大干群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不断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社会上做一个好公民,在工作中做一个好建设者,在家庭里做一个好成员,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品行,对标先进,争当最美,共建共享美好家园。

通过开展“文明家庭”评选活动,在全镇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家庭氛围、和谐文明的家庭环境、孝老爱亲的家庭文化,引导和带动全镇广大家庭成员发扬中华民族传统家庭美德,自觉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文明新风尚,使每个家庭都能真正成为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社会主义道德规范的实践者。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