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辰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暨食品药品安全推进会召开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1-01 16:42:00

红网辰溪站11月1日讯(通讯员 胡良锋)10月29日,辰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疫情防控暨食品药品安全推进会召开,副县长汤家葡,县政府办、县市场监管局班子成员,直属单位、各市场监管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以及相关企业业主参加会议。

图片1.jpg

 会议要求, 各监管单位、企业业主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长期性、复杂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和侥幸心理,迅速行动,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不断强化单位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要按照联防联控机制工作部署,坚持“人”“物”同防,督促企业经营者严格落实“六专、四证、四不”要求,从严做好从业人员个人防护;要开展日常监督执法检查,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排查管控力度,确保疫情防控工作环节不留短板、不留漏洞;要扎实开展监管人员培训和应急演练,建立完善信息报告、通报等协作机制,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和疫情防控形式稳定向好。

会后,县市场监督局相关负责人还对监管人员、生产经营单位就“湘冷链”平台注册和数据上传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