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小卡片架起为民连心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9 16:38:10

红网辰溪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这个小卡片真有用,一个电话就帮我解决了大问题!”10月28日,看着自家菜园扎好的新篱笆,修溪镇田水坳村村民刘明治高兴地对修溪供电所的志愿服务队竖起来大拇指。

刘明治的子女长期在外务工,他与老伴在老家种了一块菜地,由于村民饲养的鸡鸭经常光顾他的“菜篮子”,让他和老伴烦恼不已。这时候,刘明治想起国网辰溪供电公司修溪供电所志愿者曾经送给自己一张小卡片,于是他抱着试试看的心情拨通了电话:“我和老伴身体不太好,可以帮忙给我们的菜地扎一下围栏吗?上次你们工作人员给我一张用电小卡片,说有什么困难都可以找你们。”

图片15.jpg

接到电话后,修溪供电所负责人立马组织东方红服务队赶到老人家中,现场帮助老人解决问题。队员们在附近找来一些竹子作为支撑,然后买来一些防护网,花了一个下午时间为老人做了一个整齐漂亮的篱笆,把整个菜园围了起来。“好看好用,我的菜园子都变花园咯!”看着整整齐齐的篱笆,老刘高兴地说。

从4月下旬开始,国网辰溪供电公司修溪党支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新时代文明建设”活动为契机,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重点推进党员下基层,为重点结对帮扶户发放了“联络卡”100余张,先后开展看望贫困孤寡老人 ,慰问留守儿童,义务检修更换供电线路及设备等20余件实事,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