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修溪镇开设残疾人专用通道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王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9 16:38:12

红网辰溪站10月29日讯(通讯员 王淼)近日,修溪镇便民服务大厅门口,出现了一条新铺上水泥的斜坡,这是修溪镇专为前来办事的“老弱病残”村民开设的“绿色通道”。

图片14.jpg

据悉,修溪镇有村民反映:办事大厅门口皆为阶梯,残疾人士及老人家通行十分不便。得知情况后,该镇主要负责人制定了修整方案,买来水泥、沙子等材料,组织党员干部带上铁锹、灰铲、抹子等工具,经过一天的修建,这条绿色通道便开通了。

“我上次来的时候,还是高高的阶梯,年纪大了,实在是很不方便。这下好了,这个小坡解决了我们的大问题呀,政府真是办了一件大实事!”前来咨询老年卡相关事宜的奶奶看着“绿色通道”,满意地说道。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