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上蒲溪瑶族乡梯田志愿小分队出动 建设宜居生态环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顺福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8 11:24:50

红网辰溪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吴顺福)10月27日,上蒲溪瑶族乡梯田村组织志愿者开展村居环境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清扫沿街落叶、白色垃圾等影响村容村貌、村民生活环境的污染物,疏通因大雨堵塞的沿街水沟,充分发挥志愿分队工作积极性,有力维护了村庄清爽环境。

图片11.jpg

“村里的志愿小分队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为村里的环境建设出了很大的力勒!”一位村民如是说道。

以后我们梯田村志愿分队还将对照乡村振兴要求开展更多有意义的活动,用实际行动为践行乡村振兴战略做出贡献,打造更加美丽、更加生态宜居的乡村环境。”该村妇女主任黄爱裳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