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长田湾乡开展危房改造建设进度情况督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涵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8 11:24:51

红网辰溪站10月28日讯(通讯员 杨涵琳)近日,长田湾乡联合乡自然资源和生态环境办深入各村,全面督查危房改造户住房安全、政策落实、工程进度等情况。

图片9.jpg

督查发现:全乡危房改造建设进度整体良好,个别户进度较慢。督查组要求,对正在施工的危改户要严格按照改造规格要求、验收时间等,加快建设进度,把好施工质量安全关;对进度较慢的危改户要查明原因,督促相关部门、村干部切实加强领导,严格责任落实,强化技术指导,及时帮助协调解决危改户的实际困难,确保能按时完工。

图片10.jpg

据悉,该乡近期还将对全乡危房情况再次进行全面摸排,该补挂“无居住危房”标识的及时补挂、对疑似危房未进行房屋安全鉴定及时上报鉴定到位,确保不漏一户。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