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我县召开2021年基层党建推进会暨组织委员培训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雪莲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7 14:35:37

红网辰溪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10月26日,我县召开基层党建工作推进会暨组织委员培训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罗清,县委组织部、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图片12.jpg

当天会议分现场观摩和业务培训两个阶段进行。首先,新任组织委员来到火马冲镇山塘驿村参观学习了村级组织阵地建设、党建品牌打造等,详细了解如何规范落实组织生活制度、村级组织运行规则、发展党员工作流程等。随后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各乡镇党委组织委员依次汇报了近段时间以来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情况、特色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和下步工作打算,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就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村级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示范村以及党员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培训。

图片13.jpg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准确定位,把握好基层党建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在推进工作落实中要有新思路、新担当、新作为,主动扛起抓党建政治责任, 严格落实各项基层党建工作制度, 不断提升党建业务水平;上下联动、左右协同,增强全县组工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区一高地”,加快推动辰溪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