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举办“情满辰阳颂党恩”京剧专场演出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卿 孙茂琼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7 14:08:21

红网辰溪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 李卿 孙茂琼)近日,由辰溪县老年大学主办的“情满辰阳颂党恩”京剧专场演出在辰河高腔剧院开演。

图片10.jpg

粉墨缤纷,国戏欢歌同唱。演出在京歌伴舞《南湖红船万古扬》中拉开帷幕,演出现场国粹铿锵、曲韵悠长。伴随着京腔京韵,《党把大爱给人民》《万疆》《智取威虎山》《沙家浜》《红灯记》等13个红色精彩节目轮番上场。演员们热情高昂,以满腔豪情抒发对党的热爱,用浓浓的京腔京韵表达对党的祝福,唱响了“爱党、爱祖国、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现场观众与戏中情感碰触,与角色共鸣,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广大人民群众进行艰苦革命斗争的峥嵘岁月,重拾过去那段红色记忆与情怀。

此次演出在弘扬国粹文化艺术的同时,让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中国革命波澜壮阔的红色历程,将热爱祖国、铭记党恩的情怀培植于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