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法院邀请代表委员旁听贩毒案庭审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吴再春 彭建文 王一婷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7 14:08:26

红网辰溪站10月27日讯(通讯员吴再春 彭建文 王一婷)为进一步提升法院工作的透明度、公开度,自觉接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监督,10月25日,辰溪法院按照市中院统一安排集中宣判一起贩毒案,并邀请7名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到场对案件审理进行监督。

图片2.jpg

据公诉机关指控,2020年8月至2021年3月期间,被告人刘某以及被告人刘某分别贩卖海洛因8.1克和0.3克,该案当庭宣判,两名被告人分别被处以四年和九个月有期徒刑。 同时,整个庭审过程在中国庭审公开网上同步进行直播,在依法严惩毒品犯罪的同时,向广大群众宣传毒品的危害性和贩毒的严重性,起到了震慑效果。

近年来,辰溪法院始终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沟通联络工作作为推动法院工作的重要渠道,通过主动走访、举办开放日活动、召开座谈会等方式邀请代表委员监督法院工作,进一步提升了司法履职能力,为服务辰溪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贡献了法院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