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田湾镇:乡贤人士送温暖 浓浓情意暖人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龚宗良 陈亨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6 15:52:36

红网辰溪站10月26日讯(通讯员 龚宗良 陈亨)近日天气骤变,田湾镇党员干部与社会乡贤爱心人士走进田湾敬老院,看望慰问老人,为他们送去御寒物资,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的冬天。

图片6.jpg

当天,田湾籍乡贤爱心人士丁德玉为老人购买了围巾、保温杯、保暖内衣等,陪同老人们拉家常,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等情况,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以后敬老院有老人过生日,我都会过来陪他庆祝,我想尽自己的微薄之力给他们送上温暖,让他们知道这个社会有很多人在关心他们。”

图片7.jpg

“今后,我镇将继续尽心尽力为在院老人提供优质服务,充分发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努力提高老人的生活水平,让敬老院的老人们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养,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该镇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