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安坪供电所:件件实事暖人心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 喻建强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6 16:00:14

红网辰溪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喻建强)10月25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安坪供电所主动服务客户,上门走访榨油坊、木材加工厂、养殖户等安全隐患较大的农村产业用户,开展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助力乡村振兴。

帮助群众检查电路

装订安全警示牌

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今年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安坪供电所深入推进新时代文明站所建设,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本职工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实效,广泛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我们在村里放了一个意见箱,你们要是有什么意见和建议,就写在纸上放在箱子里。”在安坪镇鸡鸣溪村服务中心,一个意见收集箱格外引人注目,安坪供电所在全镇各村设置的意见征集箱,广泛收集意见,更好地开展为民办实事服务。

今年6月,针对群众提出的用电安全问题,该所党员服务队在山区高压线路、高压设备、雷击高危区等地设置友情安全警示牌,提醒村民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广泛开展用电宣传进村到户活动,面对面向用户宣传用电安全知识,用电优惠政策,推广国网app应用,让用户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贴心的服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