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温暖呵护留守儿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5 17:25:37

红网辰溪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10月24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潭湾供电所东方红党员服务队来到潭湾镇双桥村,与村里的留守儿童进行爱心结对帮扶,让孩子们在实际行动中感受社会各界的关爱,更加充满阳光的生活学习。

图片14.jpg

当天,潭湾供电所支部党员给孩子们带来新书包和一些学习用品,并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目前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努力学习,让孩子们找回自信,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随后,党员们与他们结成帮扶对子,承诺在今后生活、学习中只要遇到困难,队员们将及时、尽力为他们解决困难,守护他们健康成长。

“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是祖国的希望,是中华民族未来的接班人,对他们成长的爱护不仅是一个家庭的责任,也是整个社会的责任。下一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将继续关注留守儿童心理健康,用实实在在的举措护航更多留守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潭湾供电所支部书记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