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火马冲镇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林楚玉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5 13:11:42

红网辰溪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林楚玉)为切实贯彻“预防为主,安全第一”“消防安全,重于泰山”的指导思想,提高党员干部消防意识,杜绝火灾隐患,10月25日,火马冲镇特邀请怀化市消防培训员对全体党员干部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图片13.jpg

培训员就消防日常管理、平常检查、遵守以及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进行了讲解,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特别是高层建筑、电气火灾案例,以视频和图片的方式进行详细讲解分析, 发人深省,让每个职工干部深刻感受到火灾的无情和消防知识的重要性。下一步,火马冲镇将持续开展相关宣传活动,创造良好安全的消防环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