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潭湾镇开展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大评小奖”活 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蒲娟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5 13:11:30

红网辰溪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蒲娟)10月23日,潭湾镇组织开展全镇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大评小奖”活动,来自全镇19个村(社区)干部、镇保洁员代表等100余人员参加此次评讲活动。

活动对全镇第三季度环境卫生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优秀村作经验交流发言,后进村作表态发言。随后对全镇10名优秀保洁员进行了现场表彰。

图片6.jpg

优秀保洁员颁奖

今年来,潭湾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镇里开展季度讲评会,村里开展每月农户评奖活动,对卫生清洁的村、农户给予适当的奖励;同时镇党委、政府下重拳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对后进村报木洞村制定了专门的整治方案,镇领导班子牵头,按照职责分工,紧扣时间节点,逐步整改到位。下步,潭湾镇将以“大评小奖活动”为抓手,举全镇之力,全面整治农村人居环境卫生,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