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锦滨镇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郑铮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5 13:11:49

红网辰溪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郑铮)为保障学生的饮食安全,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和疫情防控需求,近日,锦滨镇开展秋季学校食品安全专项检查,排查食品安全隐患,消除食品安全风险。

图片4.jpg

检查组重点对学校食堂就餐场所、操作间环境卫生、冷藏柜、消毒柜、留样柜、仓库等进行检查,同时听取了校园管理人员对食堂制度建设、消防安全、用电用气安全、食品材料安全、设备操作规范、环境卫生整治、疫情防控等情况的相关汇报,督促学校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落实防疫规定,认真核查食品原材料及其制品,筑牢食品安全防线。

通过检查发现,各校各项食品安全规章制度均落实到位,痕迹资料完善,但也存在硬件设施老旧、食品防潮防虫、健康证等问题,对此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限期整改。下一步,锦滨镇所将持续加大对学校食堂的监督检查力度,切实保证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健康。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