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三胞亲友联谊会学习传达辰溪县“两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石如乾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5 13:11:46

红网辰溪站10月25日讯(通讯员 石如乾) 10月24日,辰溪县三胞亲友联谊会召开理事会议,集中学习研讨辰溪县“两会”精神。

县委宣讲团成员张传亮介绍了全县“两会”盛况及当选结果,围绕“新”“实”“精”三个层面,全面解读县“两会”工作报告,深入阐述报告有新高度、新目标、新任务,事例真实、文风朴实、数据详实,内涵精辟、文字精炼、内容精彩,要求县三胞亲友联谊会要学深悟透“两会”工作报告,深入港澳台胞和海外侨眷亲属开展微宣传微宣讲,确保全县“两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助推我县“三区一高地”发展战略展示风采和彰显作为。

图片3.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工作报告是站在新时代、融入新格局、贯彻新理念、推动新发展的好报告,今后将坚持以全县“两会”精神为指引,紧紧围绕我县今后五年发展的目标和任务,着力做好港澳台侨界群众的凝心聚智汇力工作,为推动我县高质量跨越发展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