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多部门联合开展“建党百年颂辉煌·争做时代好少年” 主题教育宣讲暨科普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涛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2 17:25:13

红网辰溪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米涛)为引导广大师生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对党、对祖国、对人民、对社会主义的热爱之情,10月22日,辰溪县关工委、教育局、科协联合组成宣讲团走进罗子山瑶族乡学校,开展“建党百年颂辉煌·争做时代好少年”主题教育宣讲暨科普教育宣传进校园活动。

图片21.jpg

活动中,县关工委讲师团讲师薛玉兰声情并茂地讲述了革命烈士米月娥的故事,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红色宣讲课,烈士的革命事迹、坚定的信仰和崇高的气节,让师生们深受感染;随后县科协志愿者给学生们带来了新奇的阿尔法机器人表演,并举行了科普常识抢答赛等活动,进一步宣传科普知识,营造了浓厚的科普文化氛围,使学生的科学素质和科学生活理念得到了提升。

图片22.jpg

参与活动的学生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少年,自己将肩负重任、勇往直前、好好学习,坚定跟党走、做党的合格接班人,力争在新时代创造新的历史辉煌。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