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船溪乡开展“禁毒宣传进校园 共护阳光青春”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戴斌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2 17:25:18

红网辰溪站10月22日讯(通讯员 戴斌)为进一步宣传毒品危害,预防未成年人吸食毒品,提高全校师生的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10月20日,船溪乡禁毒办深入学校开展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的禁毒宣讲活动。

活动中,禁毒办工作人员援引现实生活中的典型案例,向学生讲解了几类常见的毒品,以及吸食毒品对人身造成的危害,并结合我国现在吸毒人员呈现低龄化的现状,警戒学生珍爱生命,远离毒品。通过此次禁毒宣讲活动的开展,使师生进一步了解到全民禁毒的意义,增强了宣传禁毒从我做起的责任感,形成了良好的宣传氛围,为和谐校园的创建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