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辰溪县公安局进企业召开打造诚信社会暨打击整治金融犯罪会议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海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21 12:10:28

红网辰溪站10月21日讯(通讯员 孙海波)10月19日上午,辰溪县公安局经侦大队走进辰溪农商银行召开打造诚信社会暨打击整治金融犯罪推进会,全面贯彻落实关于辰溪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相关要求,进一步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及打击整治金融犯罪工作开展。

图片7.jpg

会议对照省、市、县有关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要求,对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回头看,总结了成绩,查摆了问题,提出了下一步的改进方向。同时详细解读了《辰溪县2021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实施方案》,并对照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县公安局,从现在抓起、转向常态,建立常态化推进机制,实实在在、坚持不懈地抓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各部门负责人要吃透要求抓推进;突出重点抓突破;紧扣序时抓申报;健全机制抓常态,共同做好信用优化营商环境的大文章,为辰溪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