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两会进行时】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召开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剑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9 14:55:27

图片12.jpg

会议现场

红网辰溪站10月19日讯(本站记者 杨剑) 10月19日上午,辰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在辰河高腔剧院召开,大会主席团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张小斌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原则通过了应由辰溪县选举的怀化市第六届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草案);原则通过了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委员,县人民政府县长、副县长,县监察委员会主任,县人民法院院长、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草案);原则通过了辰溪县人民政府2022年重大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清单(草案)。通过了《辰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工作方案》;通过了《辰溪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宪法宣誓工作方案》。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