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辰阳镇调度迎接国家后评估省市实地考核工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谢晚华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8 15:35:05

红网辰溪站10月18日讯(通讯员 谢晚华)10月15日,辰阳镇召开迎接国家后评估、省市实地考核工作调度会,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兼辰阳镇党委书记杨健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涂才慧,县乡村振兴办、县督巡办以及辰阳镇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帮扶单位临时党总支书记、工作队队长及各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图片7.jpg

会议通报了全镇工作开展情况,宣读了辰阳镇《迎接国家后评估、省市实地考核工作方案》;16个村汇报存在的问题及整改措施;县乡村振兴办、县督巡办做相关业务培训。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强化对迎接后评估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继续发扬脱贫攻坚优良作风,把取得国家和省后评估优异成绩作为政治任务来完成,坚决做好各项迎评工作。要准确把握国家政策,全面及时地把帮扶政策落实到位、真正让脱贫户、监测户感到温暖、得实惠,不断提高帮扶工作的满意度和认可度。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