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2021年辰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5 16:41:36

红网辰溪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良锋)10月15日,为期三天的2021年辰溪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离退休党组织书记培训班在辰河高腔剧院圆满结业,来自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两新、离退休党组织机关党委书记、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共计328人参加培训。

图片20.jpg

培训中,讲师们分别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党建实务解析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课程内容充实、形式灵活、效果突出。通过培训,切实提高了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增强了决策的科学性,使培训学员深刻认识到,在提升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的同时,要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进取精神,以高质量党建为引领,树立“一名党员一面旗”的鲜明导向。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