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长田湾乡开展重阳节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静 杨涵琳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5 14:27:11

红网辰溪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静 杨涵琳)为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14日,长田湾乡组织多名志愿者走进敬老院,与老人们一起共度重阳佳节。

志愿者们一走进敬老院,平日里寂静的敬老院马上热闹起来,他们有的与老人们交流谈心,关心慰问生活近况;有的积极帮助老人们整理内务,打扫院子卫生;有的走进厨房,为老人们包饺子…...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给老人们带去关心和温暖,幸福的笑容洋溢在老人们脸上,纷纷感慨党的政策好,对党和政府的关爱和关心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亲情和关爱,营造了全乡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