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县人民医院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5 14:27:09

红网辰溪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胡良锋)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积极营造尊老敬老的社会氛围,10月14日,县人民医院组织开展重阳节敬老慰问活动,和住院老人们共度重阳佳节。

图片12.jpg

当天下午,医院相关负责人与科室医护人员一起看望慰问了在院康养的老人们,为他们送去精心准备的鲜花和慰问品,祝福老人们平平安安、健康长寿,收到礼物的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表达了医院对在院老人的关怀和关爱,提高了医院“孝道”文化氛围,增进了医患、护患之间的感情,进一步促进医院树立良好社会形象、构建和谐医院。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