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国网辰溪供电公司重阳节慰问敬老院老人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滕召帆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5 14:27:14

红网辰溪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滕召帆)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10月13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潭湾供电所东方红党员服务队携生活物资和水果,来到潭湾镇敬老院开展重阳敬老爱老活动,为老人们送上关心和温暖。

图片7.jpg

“谢谢你们一直记着我们这些老人,年年都来看望我们……”见到队员们, 80多岁的老人刘奶奶高兴地说道。活动中,队员们有的和老人们欢聚一堂、唠嗑家常,叮嘱老人们要注意保重身体,有的帮助老人们整理被褥,有的为老人们义务理发,还有的向老人耐心讲解电器安全使用常识,发放安全用电宣传资料,大家的热情服务和贴心关怀让老人们笑开了花,进一步拉进了与群众的关系。

图片8.jpg

“能看到老人们脸上的笑容,我们真的也开心!希望我们的爱心之举能把尊老、爱老、敬老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引导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一起尊老、爱老、敬老。”潭湾供电所党支部负责人表示。

一直以来,国网辰溪供电公司积极践行社会责任,服务辖区内孤寡老人、空巢老人作为重点,通过上门服务的方式,组织党员志愿者对老人的用电线路和设备进行全面的检查,及时为其消除隐患,整改用电线路,免费更换灯泡等,提高优质、高效的电力服务,用实际行动传递爱和温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