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乡镇动态>正文
辰阳镇:情暖重阳节 爱送敬老院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杨雨澍 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5 14:27:10

红网辰溪站10月15日讯(通讯员 杨雨澍 贺知)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社会风尚,10月13日,辰阳镇政府携手辰阳镇卫生院、辰溪义工、德艺美业等爱心企业志愿者,来到县养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3.jpg

敬老院内,党员志愿者们给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并细心地替老人们理头发,为老人包水饺,现场十分热闹,整个敬老院沉浸在一片热闹祥和的氛围中。来自辰阳镇卫生院的医务志愿者仔细询问老人们的生活、饮食、健康等状况,并免费为老人们检查身体健康状况,叮嘱他们要注意适量运动,保重身体。全体志愿者用爱心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般的温暖,陪伴他们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通过此次活动,展现了志愿者们尊老敬老的精神风貌,传递了社会正能量。下一步,辰阳镇将继续以“为民办实事”为契机,把日常工作和群众工作结合起来,尽力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人民服务。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