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县政府办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胡良锋 谭峰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4 11:53:15

红网辰溪站10月14日讯(通讯员 胡良锋 谭峰)10月13日,县政府办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邀请10多名离退休老干部欢聚一堂,叙情谊、话发展,同庆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曾蓉向老同志们介绍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好教育引领、参谋助手及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发挥余热。随后,离退休干部还参观了湘西剿匪史料陈列馆,重温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

图片5.jpg

老同志们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深感自豪,同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大家表示,将牢记党委政府的关心关爱,继续保持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的精神,积极为县域经济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