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全市小学数学教学比武活动在我县举行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王润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4 11:28:42

红网辰溪站10月13日讯(通讯员 王润菁)为加强各学校数学教学教研经验的交流,为全省教学比武遴选优秀选手,10月12日至13日,全市2021年下学期小学数学教学比武活动在辰溪县思源实验学校举行,来自市直和13个县(市、区)的小学数学教师代表参加。

图片8.jpg

据悉,活动由怀化市教研室和各县(市、区)教研室负责人共同组成评委组,对此次教学比武进行公平公正的品评。此次教学比武还进行全程网络直播,500多位来自全市各小学的数学老师代表进行现场观摩。活动中,县思源实验学校一年级曾晓卉老师、龙泉岩学校五年级颜晓翠老师代表辰溪县参赛,思源学校学生们在课堂上表现优异,充分展现了辰溪学子的风采。

图片9.jpg

教学比武是推进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催化剂,是展示青年教师综合素养的大舞台,是落实市、县教育局提倡的打造高效课堂的新举措。今年的全市小学数学教学比武首次将比赛现场设置在我县,充分表现了市局对我县教育事业的肯定,辰溪教育将以此为契机,真抓实干培优师、育优生、树名校、强口碑,力促教育事业越来越好。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