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市三医院组织医疗专家黄溪口镇开展义诊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米红卫 蒲文娟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2 16:13:36

红网辰溪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米红卫 蒲文娟)近日,怀化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重症医学科、外科、妇产科、骨科、内科等十多类门诊医疗专家来到黄溪口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义诊活动,免费为基层群众提供健康咨询和诊疗服务。

活动中,闻讯前来就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志愿者为他们做好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引导群众到相应的服务台待诊,现场井然有序。专家们耐心倾听群众的症状陈述,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逐一为群众解疑释惑,并提供专业的治疗建议,普及医学知识和健康常识。

据了解,当天咨询就诊群众达100多人。通过此次义诊活动,让众多基层群众在家门口体验到了专家医师的精湛医术和医疗服务,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贴心服务,真正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落到实处。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