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部门新闻>正文
千里奔袭多线作战——辰溪公安禁毒行动屡添战果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海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3 12:23:53

红网辰溪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孙海波)为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营造良好社会氛围,辰溪公安持续开展禁毒专项行动,坚持打好人民扫毒战争,不断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发起凌厉攻势,有力震慑了辖区涉毒违法犯罪活动。

10月6日至8日,辰溪县公安局黄溪口派出所在情报中心、网安大队、法制大队、禁毒大队的鼎力支持下,由所长带领所内民警奔袭千里至惠州抓获容留他人吸毒的涉毒犯罪嫌疑人夏某。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夏某如实交代了自己于今年8月至9月期间,多次窜至辰溪县小龙门镇、中方县泸阳镇、溆浦县城等地容留他人吸食毒品海洛因的犯罪事实。目前夏某因涉嫌容留他人吸毒被辰溪县公安局刑拘押解归辰。

10月10日,经过前期侦查工作,辰溪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成功锁定一贩毒在逃人员刘某,为迅速将涉毒犯罪嫌疑人抓获,清除社会不稳定因素。派出所民警转战千里,连夜奔袭贵阳白云区,将贩毒刑拘在逃人员刘某抓获归案,经审讯,涉毒犯罪嫌疑人刘某对自己贩卖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据悉,自今年禁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辰溪县公安局共计侦破行政涉毒案件90余起,刑事涉毒案件50余起,累计刑拘涉毒违法犯罪人员60余人,责令强制戒毒60余人,有力震慑了辖区内涉毒违法犯罪分子,扑灭了涉毒人员的嚣张气焰。

下一步,辰溪县公安局将继续扩展线索来源,深入推进禁毒专项行动,保持对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的“零容忍”态度,形成严打涉毒违法犯罪的高压态势,进一步净化社会环境,为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大局做出更大贡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