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时政要闻>正文
辰阳镇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贺知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2 12:08:05

红网辰溪站10月12日讯(通讯员 贺知)10月9日,辰阳镇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怀化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辰阳镇党委书记杨健桃,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涂才慧及全体镇干部职工、村社区书记参加。

图片2.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五届市委报告、五届市纪委报告和市委六届一次全会精神,要求要深刻理解“两个报告”精神内涵,精准把握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实质,在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加快实现现代化新怀化上做到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不做选择、不搞变通、不打折扣地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县委的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学习宣传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热潮,以思想促行动,不断提升干部能力作风,为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加快实现现代化新怀化提供思想动员和理论武装。要按照优干部作风、净营商环境、促辰阳发展的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清廉辰阳建设,聚焦慵懒散等机关病,探索形成排名与奖惩相配套的考核机制,着力打造清廉机关;针对工程、招投标等重点领域,下大力气狠刹不正之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图片1.jpg

杨健桃强调,要在大力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三城一区”,努力打造“三区一高地”上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彰显辰阳的作为与担当,对标全市“高标建市、产业立市、创新兴市、生态美市、富民强市”的发展路径找准辰阳的发展道路,推动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在辰阳落地见效,为实现现代化新辰阳作出应有贡献。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