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新闻中心>社会新闻>正文
县图书馆:E—club英语之家举办重阳节专场活动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李雪莲 孙瑜繁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11 11:57:15

红网辰溪站10月11日讯(通讯员 李雪莲 孙瑜繁)10月11日,县图书馆E—club英语之家开展重阳节专场活动。

活动在英语旋律歌曲声中拉开序幕,通过播放歌曲放松孩子们的心情,拥有12年资深英语教学经验的志愿者老师带孩子们学习英语绘本《我爱高山》,通过绘本介绍让孩子喜欢大自然,了解重阳节登高的传统,培养孩子乐观积极向上的世界观。随后,志愿者老师还带领学生进行课堂游戏以及风筝绘画制作。据了解,英语之家是辰溪县图书馆专门为6-12岁儿童打造的一档英语绘本读书体验活动,通过英语绘本的分享、游戏、表演,寓教于乐,营造学习英语的浓厚氛围。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