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县公安局爱心助学解民忧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孙海波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09 12:07:20

红网辰溪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孙海波)为帮助我县贫困学生完成学业,顺利考取大学,实现人生理想,10月6日,辰溪县公安局组织帮扶学生及家长开展捐资助学座谈会。

图片4.jpg

开展捐资助学活动,是党对学生温暖的传递,更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的具体体现。在活动开展前期,县公安局党委精心研究助学方案,对县内高中生开展摸底工作,从中选取5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困的学生进行一对一帮扶,在高中毕业前每人每学期给予助学金1000元,并每月上门或电话联系一次,力所能及地为帮扶学生解决生活、学习中的困难和问题。

为了保障帮扶学生后顾无忧,县公安局党委还针对性设立了大学助学奖励,对考取清华、北大的帮扶学生给予一次性助学奖1万元,考取一本、二本则分别给予一次性助学奖5000元、3000元奖励。受助学生及家长纷纷表示,会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助学机会,不辜负党的关怀和期盼,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国家栋梁,在将来继续传递这份爱心。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