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辰溪新闻网>正文
龙泉岩乡开展精准防贫综合保险工作培训
来源:辰溪融媒APP    作者:罗永晨 童雯    编辑:刘群    时间:2021-10-09 12:07:17

红网辰溪站10月9日讯(通讯员 罗永晨 童雯)为有效防范和化解返贫致贫,构建防贫减贫保险保障长效机制,10月8日,龙泉岩乡开展精准防贫综合保险工作培训。

图片1.jpg

培训围绕中央、省、市关于“防贫保”相关保险政策及“防贫保”申报流程和程序等进行讲解,分析了全乡返贫致贫形势,就下一步精准防贫综合保险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此次精准防贫综合保险培训旨在充分发挥保险防贫风险保障作用。我乡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将‘防贫保’政策落实落地,为乡村振兴提供完善的精准防贫综合保险保障,助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该乡乡村振兴工作相关负责人表示。

【责编 黄嘉】

(本站原创文章,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